round and round

Sunday, January 11, 2009

我真的是不发泄不行。

人的忍耐度是有极限的。就算她人有多好,多不会发脾气,你也不应该这样使唤人家。她不是你的女佣,你没有资格叫她做这个做那个。最令我生气的是你竟然以‘狗’来称呼她。我管你觉得好玩不好玩,叫人家‘狗’就是你不对。你知不知道那有多么的侮辱她的人格?她不是你的狗,她没有欠你什么,那你凭什么去这样叫人家,凭什么任意去骂她,使唤她?

你最好不要看她人好就占她的便宜,我是绝对绝对不会让你这样对待她。要买东西,你堂堂一个大男生没手没脚不会自己去买吗?干吗要人家帮你买,还要先替你付钱;如果买错又要挨你的骂。我管你有什么狗屁理由,总之我不会让你喜欢喜欢就使唤她;要骂就敢敢来骂我。还整天给那种好像全世界都欠你的脸,看了就火大。

你知道吗,就因为你这种恶劣的人格,才会被那么多人讨厌。我还以为你已经改变了,看来是我看错了人。我要说的就只有这些,你自己去反省一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